苍火坠

【云酒】言情套路

半小时速打
短小 ooc 慎入
主要是想看三酒发神经

今天是个难得的大晴天。没有战斗的下午,林三酒和波西米亚坐在窗边喝下午茶。
阳光斜斜的照在茶桌上,一杯茶汤被映的像一块通透的琥珀。
一只手伸过来,几下把茶水搅得稀里哗啦。
林三酒心不在焉的搅着茶水,随手又扔了块方糖进去。
“你今天怎么了?”波西米亚从茶点盘子里抬起头来,疑惑道,“平时不是只加半块糖吗?”
“嗯……有点心烦。”林三酒低头盯着茶里荡起的波澜,忽然问:“波西米亚,你谈过多少恋爱?”
波西米亚懵懂的咬了一口司康,神情疑惑又惊恐。
“有几次吧……你问这干什么?”
“那个……想追一个人。”
波西米亚猛的睁大眼,连脸上占的奶油都忘记擦:“不会吧?就你?你还能有这种念头?”
“这又怎么了!”林三酒拍案,“我好歹也是有过男朋友的人!”虽然被她一刀砍了。
“噗——”波西米亚感觉到了一种突如其来的优越感,这让她勉强收了收脸上的笑,开口问:“你要追谁啊?”
“一个傲娇又毒舌又难搞的人。”林三酒脸上出现了一个痛苦的微笑。
“这么难搞?那你为什么要喜欢他?”
“我也不知道,不知不觉好像就……”
“行吧。”波西米亚勉强放过这个问题。“那他跟你都怎么相处的?”
林三酒陷入了回想:“我们认识很久了,在我的第一个世界,我们给对方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再见面,我们一起逛过游乐园,一起并肩作战,一起撸猫。后来为了一件东西,他一直追着我,我们打过架,也救过对方,我还了解他的一些旧事。我们对彼此应该是挺特别的吧?”
“嗯。”波西米亚点点头,“这样成功率应该不低。我告诉你,对付傲娇,就得把他的话都反过来听,越伤人,就说明你对他越重要。”
“哦~”林三酒眼神游移,不知道在想什么。
波西米亚精神一振,等到了!这重要的八卦时刻!
她装着不经意的捋了捋长长的卷发,拈起一块小曲奇问道:
“谁啊这是,我认识吗?”
“认识的,就人偶师。”林三酒瞥了她一眼,口气就像“我去上个厕所”一样平常。
“???”
波西米亚猛的站起来,带翻了一盏茶。



我都不好意思打tag……
主要是回想了一遍他们俩的故事,放在小言里四舍五入就是相爱相杀了啊!!!

评论(9)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