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火坠

万丈红尘三杯酒(九九八十一填词)

在清电脑,内存不够东西删光,在这里存个档

其实我很好奇大家都能懂每句写的是啥吗,我自己都有时候会迷糊(?

御雪唱的好听!很感动了!


惊魂 枕边现虎狼

一夜死斗前路茫 末日降不复天堂

相逢 两人却是一方

卡牌闪烁形貌藏 堕落地狱携手闯

庇佑 黑暗隐绿洲

各取所需好计谋 一朝事漏魍魉堕

旧友 友已弃情为仇

黑衣轻慢驱人偶 命悬一线脚抹油

 

风雨歇 伊甸沙尘掀

心计 决意 对敌 叹息

擂上赎罪孽 亡灵来归

塔内风雷涌 造物者现其真容

谁人故作谦恭 脚下星球尽藏噬人真凶

艰难地 幸有友依身可及

狡兔出 主妇怒 面首护

签证易赋 飞盘指路

极乐境 须臾便化为焦土

辱人者终自辱 血债血偿终究黑塔倾覆

善与恶 善恶又如何兼得

贪婪魔 食血肉 不说破 是是非非命由谁定夺

 

如月 杀机实难觉

彻骨生寒心魔害 空车亦是满车载

救星 仍留一线生机

楼中景似雾中花 假作真时真亦假

暗害 激战书页残

喋血刃并惑人貌 磨刀解尸花小猫

倾覆 血肉几归尘土

神欲犹阻恶灵苏 白骨翼舒踏征途

 

入虎穴 女童形难辨

奇诡 邪祟 断尾 奋飞

蛾眉月相归 万夫莫追

眼见尽虚妄 滑轨上一念存亡

窗棂后鬼匿藏 巨鼠诡笑富翁一毛不拔

风水转 孰胜孰负难论断

追兵至 迫形势 共携手

闪粉一逝 天地色失

斩六将 倒买倒卖好奸商

初见少年清朗 镜屋彷徨 无人识我模样

忆过往 昔日无忧已埋葬

痛断肠 恨难当 化无常

浴血如狂 执着斩虚妄

 

恍然遇故交 腹内空空去幻象

农夫放养杂草 你死我活不愿各得其所

天星落 蒙尘隐世自甘堕

蛇瞳竖 金发沉 裂痕深 俱百鸟朝凤

神之爱无疆 泥塑木雕神力扬

杀人狂去伪装 阴魂不散追踪欲往何方

惊变故 解编码无物可护

无字题 谜底寻 一梦成

云守九城 行人断魂

君不见 这世间恶念颇多

谁人不贪不龊 守望相助终究只是传说

这一路 真心相付何困苦

浮萍身 热血心 披荆棘

无人伴我同行

但我愿以吾身燃星星之火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