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火坠

【季山青】产品说明书

产品说明书

【产品名】:季山青

【授权方】:须尾俱全有限公司

【生产商】:末日乐园沙雕制作公司

【包装商】:星空游乐园裹吧裹吧包装公司

 

【产品特征】:

1.初始形态为不规则21面体,上有粉红色蝴蝶结,外壳材质不详,具有与镜子类似的功能。您在拆开它之前,可以先欣赏一下自己的容貌,思考一下是否会吓到您购买的产品。

2.第二形态为人型。身高20厘米,能说会跳,能唱能笑,齐耳短发,浅色长袍,清秀面容,胆小可人,是居家旅行必备小可爱,害怕脱衣服与一切可怕事物。

3.第三形态为人型。及腰长发,容貌不变,此形态有更多性格特征供您发掘,不再惧怕脱衣服。

 

【配件】:

  1. 小望远镜一个(第一形态使用)
  2. 无数薄衣衫,赤橙黄绿青蓝紫黑乃至七彩炫彩玛丽苏彩均有备货(第二形态使用)
  3. 小泡泡机一个(第二形态使用)

 

【开启方法】

  1. 找一把锤子,随便选一个面轻轻敲碎,注意不要让碎片落在产品头上身上。随后可将产品小心取出。
  2. 取出来时产品的情绪通常极坏,此时可给他看任意新奇的东西,如:大海,熊猫,矿泉水,榛子味冰淇淋蛋糕……如果产品表现出明显的兴趣并自主活动,恭喜您,产品激活成功。
  3. (备选)如果您想开启第三形态,请不顾产品的反抗,将产品的衣物全部扒下,放置半小时再将衣物重新穿好。若观察到产品头发渐渐长到及腰并睁开眼睛,恭喜您,产品最后形态激活完毕。
  4. 警告:

    1.如果不想开启第三形态,请不要在未经产品同意的情况下试着脱产品的衣服,会让产品对您产生极大的戒心,一年内您将近不了他的身。

    2.开启第三形态需经过深思熟虑,此过程不可逆。

 

【饲养方法】:

正常情况下不需要喂食任何食物,不必提供马桶,是无污染无公害之良品。但产品也有时会有吃东西的欲望,特别是对美食。不必忌口,他想吃什么就给他吃什么。如果您观察到产品明显变圆,请不要担心,那是他的衣服变多了。

【注意事项】

  1. 不要故意的惊吓您的产品,这将会使他胆子越来越小。
  2. 但如果在产品受到不是来自您的惊吓之后,能够抱着产品安慰他并唱摇篮曲,产品对您的信赖与依赖度会呈指数曲线上升。
  3. 第二形态的产品容易满足,只需要给他一台小电视,播放动画片或者动物世界,产品就会安静的端坐看电视,不会吵闹。
  4. 播放桑巴舞或宅舞的视频,产品会在您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模仿舞蹈动作,此时应该录像并在他跳完之后鼓掌,之后便可以将草裙、萝莉装或女仆装添进产品的小衣柜。
  5. 产品虽然聪慧,但对生活常识不太明白,您在开始的一两个月内,需要关切他的人身安全,把易燃易碎物品摆放在他够不着的地方。此时可以购买一些关于生活常识的书,如《十万个为什么(儿童版)》,他会快速吸收知识。
  6. 吹泡泡是产品在第二形态的特长,吹出的泡泡五光十色十分美丽,请善用配件泡泡机,他会给你吹出一张签证形状的、或者闪电形状的,更多乐趣请您自己发掘。
  7. 第三形态的产品偶尔会开启哆啦A梦储物袋功能,向您提供许多有趣有用的小玩意。不能拒绝,一定要收下并夸奖。
  8. 在第三形态,饲养产品会变得很有难度,他的心绪会难以琢磨,请锻炼您的察言观色技能,并在产品表现出他的占有欲时,尽可能满足他。一有不慎,您可能会得到【黑化季山青】一只,由于这种产品过于危险,我们强烈建议您谨慎对待,若出现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本公司其他产品】

1.#林三酒

关系:姐弟

解锁模式:

林三酒:【好姐姐】模式(包括大厨模式、清洁工模式等)

季山青:(第二形态)【姐姐的口香糖】模式

(第三形态)【miss you】模式

不管购买我们公司任何产品,我们都建议您搭配一只#林三酒。有了产品#林三酒,您就不用时时照看#季山青,而他也会更快的适应在您家的生活。林三酒会做好吃的给您和她的弟弟,并为您和季山青洗衣服擦地板。【好姐姐】模式是林三酒所有模式里最贤妻良母的类型。

弊端:季山青始终会将姐姐的地位放在您的前面,看到好东西想到的永远是姐姐。

警告:为了您和林三酒的安全,请不要在同时饲养的时候激活季山青的第三形态!有极大的可能会引起季山青的黑化!再次警告!极大可能引起黑化!

2.#清久留

关系:朋友

解锁模式:

清久留:【了解你就得罩着你】模式

季山青:【你谁啊我不认识你】模式

同时饲养这两个产品,您将会欣赏到他们互相嫌弃的场景,也可以看见他们遇到危险时惊人的默契。

弊端:

  1. 饲养清久留开销过大
  2. 季山青的演技会变得越来越好,您将会解锁【戏精季山青】与【戏精清久留】模式

3.#林三酒+#清久留(+#大巫女)

关系:同吃同住

解锁模式:

全员:【荤食天地】模式

这几个产品将会萌生非同一般的情谊,家里会变得非常热闹。同时在他们所在之处范围一米内,您将不能摄入卡路里,否则会产生精神分裂的症状,可视为绿色版减肥利器。

警告:不可同时饲养#萝卜与#黑格尔

4.#人偶师

关系:敌人

解锁模式:

【我就是看你不顺眼】模式

警告:我们建议您,绝不要同时只饲养这两种产品,因为到最后,您总是会损失其中一只。

5.#林三酒+#木辛+#波尔娃+#灵魂女王+#人偶师

关系:战友

解锁模式:

全员:【奥林匹克】模式

木辛:【这,就是心动的声音……!】

同时饲养这几只,产品将不会有生命危险,同时会收获人生中第一份爱情(虽然产品不自知)

警告:家里将永无宁日。如果有财产损失,恕本公司概不负责。

6.(coming soon):#林三酒+#人偶师+#灵魂女王+#最高神

解锁关系:

全员:【数据流管库】模式

警告:强制开启产品第三形态。

由于最高神一直不能获得生产批准,也由于模式过于危险,我们将不会推出这种搭配。



本品全球独家限量发行

数量:1

发行日期:8.31

预订买家: @da舒 


舒舒生贺!之前答应过要完结的木包,我想了想,还是让木辛继续单恋,把礼包送给你!

祝da·肤白貌美·身高优势·手癌晚期·有趣的灵魂·舒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2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