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火坠

【斯清】土味情话

【粮仓第二弹活动】写一对从没写过的cp

 

(一)

林三酒:“清久留。”

清久留:“干嘛?”       

“你带打火机了吗?”

“带了啊。”清久留掏掏衣袋、裤袋和屁股兜,依次掏出三个zippo,“你要哪个?”

“……告辞。”

(二)

“我到底为什么想不开去找清久留实验?”林三酒抱着头,瞅见礼包路过,她又重燃信心,礼包什么都不懂,肯定能配合她的!

“礼包,你带打火机了吗?”

“没有哦姐姐,你要打火机的话可以去问清久留借啊。”

“不不不不是这回事!”林三酒扯住礼包的宽袖子,“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礼包:“?”

礼包:“!”

“我知道了!我在数据流管库里看过!”礼包嘿嘿笑了,“那姐姐你会弹吉他吗?”

林三酒怔了一下,下意识回答,“不会啊。”

“那你是怎么拨动我的心弦的?”

“……告辞。”

(三)

“我觉得你肯定能成功。”林三酒认真的握住斯巴安的手,他最近对清久留很感兴趣,林三酒猜测是美男之间神秘的吸引力,或者是斯巴安从来没见过一个跟自己差不多帅的人,“小帅哥,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每每思及此处,林三酒都一阵恶寒。

“噢,这倒是很有趣。”斯巴安轻笑,起身向起居室走去,边走边用鸢紫的发带把金发松松地扎起来。

林三酒趴在门边,看斯巴安坐到清久留面前,挑起酒杯低声呢喃:“你带火机了吗?”

“怎么一个两个都问我借打火机?”清久留重复了一遍流程,把三个打火机扔给斯巴安,“喏,你自己挑吧。”

斯巴安轻笑,指尖若有若无地从银色的机身上划过,“那怪不得,你能点燃我的心啊。”

林三酒大惊,不愧是斯巴安!

“嗯???”清久留惊慌失措,“不,你怎么知道我点了根烟?而且我很小心的把烟雾都收起来了,莎莱斯都没发现你咋知道的?”

连烟雾报警器都阻止不了这根烟杆子……林三酒摇着头走开了。

“不对呀?我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问题……”

(四)

从此以后,斯巴安开启了他的土味情话之旅。

林三酒把装着牛排的白瓷盘端出来,没想到滑了一下,盘子脱手飞出,在斯巴安面前摔得粉碎,西兰花和意面躺在桌上面面相觑。

坐他对面的清久留皱着眉说:“你怎么这么倒霉?我这份给你吧,还没动过。”

“不必。”斯巴安按住他的手,“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倒霉吗?”

“为什么?”

“因为我所有的运气都用来遇见你了。”

礼包的加绒内衣下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五)

清久留一向是一个懒得管外界环境的人。

但这不代表他不敏锐。

对于斯巴安,他一向采取听之任之的方法,顶多送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然后继续做手头上的事情。

然而,听见斯巴安从“点燃我的心”一直说到“这是手背,这是脚背,你是我的宝贝”,清久留终于感受到事态的严峻程度。于是,有一天斯巴安打算开始撩骚的时候,清久留制止了他。

他冷冷淡淡的说:“你别说了,我最近有点忙。”

围观者乃至斯巴安均露出了错愕的表情。这是忙着喝酒还是忙着睡觉?

但斯巴安不愧是斯巴安。他在第一时间调整好自己的表情,问:“忙什么?”

“忙着喜欢你。”清久留扯出一个贱笑,配上他三天没刮的胡茬,实在令人唏嘘落泪。

“妈的。”林三酒觉得自己的早饭即将白吃了。

(六)

从此以后,这两个人的暗潮汹涌变成了明争暗斗。一个是什么桥段都能信手拈来的影帝,一个是风靡十二界的少女杀手,可谓是棋逢对手,难辨高下。

然而由于清久留本身太懒,他觉得自己在外型上还是有所不及。于是他起了个大早,把一个星期积下来的胡子剃了,把自己拾掇干净,穿了一身不知从哪个世界来的西装,坐在饭厅里好整以暇地等斯巴安来。

林三酒一进门,就被炫的一个倒仰。她捂着眼睛小步蹭到清久留身边,低声说:“怎么,要向斯巴安求婚了?”

“卧槽咳咳咳……”清久留一口酒冲进气管里,“你你你……想什么呢!”

“虽然不知道你们怎么会,呃……那个啥,但这段时间你们俩感情升温我们都看在眼里。你看他都不嫌弃你又臭又脏还有不良嗜好,而且人家比你这玩意儿强多了。好好把握!”林三酒抛了个媚眼,进厨房了。

“你这人怎么跟个媒婆似的?”清久留跳起来,“我跟他一点感情都没!”

“嗯?清久留你干嘛!”礼包从门口进来,也是一个倒仰,“什么没感情,你和斯巴安吵架了?”

“什么,没!”

“你穿成这样是为了和好吗?”礼包大概是在数据流管库看了太多书,“渣男希望和女友重归于好,故意打扮以求欢心?”

“卧槽你别说了……”

“行,那你加油哦!”礼包做了个打气的手势,也钻进了厨房。

清久留犹豫地站起来,想着自己要不要回去换身衣服,没想到斯巴安已经进来了。他虽然没有一个倒仰,惊愕却是掩不住的。

哈!来了!清久留志气满满,来决个胜负吧斯巴安!我就等你先出招!

斯巴安慢慢地把他从头打量到脚,说:“我很花心。”

“喜欢每一天的你。”

靠!这句话太合适了!简直是天时地利人和之杰作!清久留大惊失色,怕不是要输?

“我带了瓶酒来,一起喝吧。”

他瞬间忘记了周围的事,一把夺过酒瓶,“居然是麦卡伦M威士忌!”

林三酒端着饭出来时,就看见这两个人把酒言欢。

看来成了!老母鸡振奋握拳.jpg

 

礼包“加绒内衣梗”来自尾巴的礼包小番外“吃东西就会变成衣服”以及云云的脑洞加工哈哈哈

写沙雕快乐!

评论(26)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