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火坠

【知乎体】怎样保持一段友情?

【问题描述】

本人在末日世界摸爬滚打了将近十年,除了生命安全之外,最大的苦恼就是怎么保持稳定的友情。很多朋友都天南海北的走散了,擦粗火花的小姐姐也不知去了哪,这让我的心灵十分寂寞。求问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

 

【回答】

 

万丈红尘三杯酒

咯咯咯咯哒


谢邀。这个问题很简单。

  1. 你要拥有足够多的朋友,这在一定几率上注定你在其他世界会碰上他们。
  2. 你要让他们对你留下深刻的印象,比如刚见面就把对方气到一佛出世二佛升天,比如让他们和你的脑子坦诚相见……这样不管你在什么时候遇见这些朋友们,他们都不会忘记你,甚至有些还会发布通缉令来找你……
  3. 互相了解,摸清朋友们的喜好。比如我有个朋友喜欢吃,那就变着花样给她吃的,比如有个朋友喜欢吃甜的,那就给他放三吨糖。……忽然发现这两位还能放一起养……对不起扯远了。再比如有位朋友喜欢喝酒,那就让自己成为他附近唯一的烟酒供应商,有位朋友没有安全感,那就给他很多很多的爱。

或者题主像我一样有钱,不对,像我弟弟一样有钱的话,可以买个足够大的房子,让朋友们都住在里面,为他们提供一个避风港,

总之,只要你真心的想要这段友情延续下去,末日这么多手段,总有适合你的!再不济把人扔进副本里,强行同舟共济,强行打开内心世界……不过这种做法十分危险,具有两面性,望题主深思。

 

赞同5K  评论 48

姐姐快回来:姐姐,看我ID

万丈红尘三杯酒 回复 姐姐快回来:回来了,路上买了些菜和糖,回来给你做酸菜鱼吃

看相算命一次五十:小酒,跟脑子坦诚相见并不是什么好的记忆……

末日第一强武:你在说谁?什么一起养?

万丈红尘三杯酒 回复 末日第一强武:波西米亚啊,你忘了?

末日第一强武 回复 万丈红尘三杯酒:就她?

看什么看我是你妈 回复 万丈红尘三杯酒:……我怎么了!你不帮我反驳一下吗!你等着晚上你完了——

展开评论

 



黑恶势力登场

十二界疯狗


呵,这种散发着下水道味的东西,离我远点。


——补充回答——


热评那个傻逼,不要再私信我了!说了多少遍不是朋友!

 

赞同 4K 评论 101

匿名:卧槽,这难道是

匿名:火钳刘明

匿名:前排合影

匿名:合影

展开评论

 



姐姐快回来

恭喜你获得可爱礼包一只!


题主既然如此苦恼,我这里有一个产品特别适合您。

【定制专属通讯器】在分别时,送她一个通讯器,走到天涯海角都不怕。一单满20个还可获得优惠!现在销量已达到两万,您还在等什么?

订购热线:xxxxxxxx

 

赞同 3K 评论27

万丈红尘三杯酒:前排为礼包er打call

姐姐快回来 评论 万丈红尘三杯酒:嘻嘻,谢谢姐姐

匿名:我证明!答主这款产品真的好用!我找回了我的爱人!五星好评!

匿名:好评+1!音质无损,不管距离多远都能找到那个ta!

匿名:啥玩意儿还带水军的?答主你走错了吧?

姐姐快回来 回复 匿名:谁能证明这是水军?你可别大嘴一张就扣锅!

展开评论

 



苟到天荒地老

烟、酒、床、不要姑娘和大巫……

只要你身边带着你朋友需要的人或物,这段友谊就会变得刻骨铭心……你要坚信他们会来找你,友谊坚不可破!


——补充回答——


只是我都苟了五个世界了,为什么还是没人来找我……难道真的没有情了……?

 

赞同 100 评论10

万丈红尘三杯酒:你在哪呢!快回我!我们马上来了!

黑恶势力登场:我是大巫女,如果我到的时候发现我身上臭了,你就等死吧。

苟到天荒地老 回复 万丈红尘三杯酒:等、现在先别……过一星期再来!


评论(34)

热度(90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